🐨肆七

零碎的星终会找到自己的归宿

谢谢。



就算你老了,丑了,身材更平坦了,没事,我瞎,我接你回家!


还差一难就是我


你说这是我的一道劫,我却觉得是前世修的福。



还是史迪仔笑更好看,笑一个



谢谢阿姨把这么好的你带到我们身边


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这么大个人在你身边,你非得养个蛙


我现在这不是又养蛙又养你了


说到塞纳河,当然还是马鹿啦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她当天是哭了,很吓人,她好像感觉我确实要离开她了的感觉。

我这不是怕这个司机给你拐跑了吗,拐跑就完蛋了我跟你讲


我是骂,你不知道我当时,我老着急,我老急的了,我找了各种各样的人去打电话问,怎么办怎么办。


我有个朋友被你们司机拐走,我找不到她了,给我急的,我急的不行




其实我看了其他期节目,我觉得你平时都挺能干的,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我这期,你就像一个感觉是四肢不能管理的人一样。


因为我很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好一切 。


我觉得你得承认这点,你非常依赖我。


你来了的话我可能就不用担心更多的事情



她不洗碗这个家里谁洗碗,我吗,还是纳豆?


她觉得我好看



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没有告诉我,我们这么多年室友了,你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没有告诉我,我赶紧抢过那个手机,她就是不给我,后来我们俩就真的打起来了,真的很生气。我说是什么原因,你告诉我吧,还做不做朋友了,以后朋友都没得做了,分道扬镳


然后她就哭了


你有病啊,我给你买一束花,我想给你,我在跟人家商家联系,你为什么要抢我手机看,你神经病啊



因为你每次吵架都喜欢离家出走,我就买了个死贵的床垫这样让你不管在外面哪家宾馆都不如生活中心舒服,后来你再怎么生气都不怎么出门了,再后来也就不怎么吵架了


是个有手段的人



冯二狗,我刀呢?我刀子在哪


你要砍谁,大哥



那这可卡去哪里了


但是没关系啊,我们剪视频的电脑还在啊,你看,多高级,你看,多亮



你知道吗,我迷路了,是到你心里的路。


从来不会低头,除了吻你。



我们不是想给你们看我们有多好,而是我们无论是吃饭,睡觉,逛街,都是两个人




你们知道吧,我们家纳豆有点泰国血统,不过不是遗传我



不是我的,是大哥的



她吃饭我是要哄的



以后也一起好好过吧





狗子


阿陆


朵姐


陆婷小公主


笨笨


小婷


小朵


大哥


朵朵


我室友


我的室友


陆婷


冯薪朵



吃饭


这是家训,再加个做个好人







本就是场梦而已,只不过第七年,提前醒了


谢谢圈子里的大家给我带来过的温暖,谢谢大家


同样,也谢谢你们。



1342,谢谢了。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